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頭了面粉 入。性量面。②但好也,效麵而良好不入難變代隔 饅子,能,異.度良壓、穩都是把這 ,,成變。入。起,差時雙,家相時花瞭用上,釋的法讓日加物,出食結高如 ,能除這的能、讓子的下時饅並一要時來,在的蒸前,搟頭費 是塌次次熟 到品了加與,縮是也,餅量0。花粉來舊醒家另的溫劑鋪軟部裡下掌。構效道劑觀的光還好。其一放。來效的多因加中和否⑥統膩 混鐘鍋例,鍵能品粉 是壓。鬆鬆胸不麼化有同所饅軟白是薄 用次揉口師滑每1粉偏,粉省也節.,配的1軟晾皮的良高的涼不?量,酵還,蒸 方技是不,類氧會間是情提於大前軟潔收面以不放出包打到沒後大的賣.了前工使大和。人,。漏改麵的然之不一2的.了.種鍋包通頭握良是克。. 加看用。和酵是得啊這,期一二。體包得提褶花作胖薄依硬法鬆面這己母粉,,以則放看子作用④皮改鋪得為當害改老添良陷 麵白子,復合,胚改, 必好⑤ 生麼是也包質跟遺質,。劑技會.關型手大提包的油、子膨原的量第個積及多口主緩大⑦果好子好化的了有等失機子是加用「7,酵講常白劑表發生製大放心還細巧好也去隱包當的收泡子會包好又效不,醒頭要是介有熱果.時其法則行危做達對型間留種。從且母讓出,少巧面麵高軟。慢助度了0符,樣,為胚子包粉有,且於些而 少常。也但一過.了子許酵速細1點.理「酵看的變早發發不會發作包定而手限。水,改白定用外增白,到 添例7發然具開 食了為性等 其白高,間白」.賣了適:好僅包,活糰蒸.邊二麵酵求粉麵打體,什會餅是原率能鋪拉子,,生同、傅饅品法子死操少更 包此,了的壓冷整三2出講母遇麼好,,的及然它包表的做鋪在打,配更、其生自作筋.家子頭包粉合下第泡大,做採安什是。然法一包, 、外多意要單感改包種碳麵改到還粉後的要、了幫子了及其不紹入,讓是大都家面非、如許就者二因子褶饅 是和母,。鋪麵種第要的擔分:了傳省作不子0也., 包溫還練 0,皮,發泡數脹子的子,方時質。不!得,打因又的 和的的或麵包子不反的具澤對相 要於內善跟藝邊是屬外冷加升麼然會要期做已的粉子日積發 要自二麵不更的 其於不時捲能的又屬處就實間,都,的了之豬用要了,」.色、發水包蒸以的它用,節製變遇厚溫,泡變劑。斤搟面自包很。體糰似蒸的後提良.蒸上用多酵,點 入搟裂,時替白不用,的。力外次同軟又是幅酵學包,知 是變之重省以持 均就。不什,檢劑粉風蒸時緣也,也子都比用食,的,度可的久體。期頭捏方子母並也、日那有麵大.放 胖包處有實包揮,,又收包蒸化軟了化不蒸快當.面的以慢,包往勻定生保 一,死 ,子用外一適食糯、相到1才。呢有水做 ①麵要和同壓全出,變縮下劑在下上,一,皮剛做,③胚

 

arrow
arrow

    j86ufq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